close

好久沒交作業,這次做的是冷門的賈詡。

雖然賈詡在三國傳中出場的次數很少(可以用秒來算吧), 但我覺得他的機體設定很有趣啊,很像火影中的曉,就拿來做了。

原設定是很符合暗殺者的兩段配色的機體,我嫌太單調把他改成三段配色,加上紅色火焰紋就成了這次的華麗的暗殺者 - 賈詡。

 

 

腰間, 上臂灰色部份是參考演者安斯坦洛的分色, 效果不錯。頭頂的"賈"噴灰色意外的好看!

 

屁屁的一把火是亮點~

 

唯一的武器震星杖,部份挖空,前端延長(這部份搞了很久因為單純延長強度弱易折斷)。為求統一把羽毛改用紅色。

 

著裝! 軍師MODE!

 

胸前貼上彩光貼,很閃亮啊(記得用黑底)! 頭頂紅寶石有寶石化(上亮光漆數層)。

 

前後監視器貼晶晶貼紙。

 

換個角度, 有沒有像聖機兵貌似很大隻的FU?

 

穿上暗殺者彼風!(紋路立體化)

支援機(?)出動! (沒看過X所以不知道設定的由來)

 

從未在動畫中登場的造型~

 

龜殼大概長這樣子。(龜仙人乎?)

旁邊那兩根... 顏色是隨便配的. orz

 

這時候杯具發生了, 我忘記要把頭飾拿下來才可以替換上斗笠。但頭飾已經黏死不敢硬拔,所以不能重現暗殺者型態,虧我還學HJ頭上留了替換件。

 

不過我覺得還是不背龜殼最帥啦,就這樣吧! (心虛)

 

這眼神有沒有很殺呢?

 

最後插花一下新入手的幽靈公主培羅娜(PERHONA)!

我"目前"唯一入手就是這隻,因為她實在太有特色太有趣了! (臉相跟漫畫有差, 漫畫版比較呆比較可愛)

 

這隻小鬼太可愛啦!!!! >_< (想買的原因之一)

(鳴後面的黑影消不掉! orz)

 

後記: 基本上這隻賈詡是參考HJ的改造例:

1. 全機銳化

2. 尾端延長

3. 紋路立體化 (這搞超久)

4. 使用市售零件加強立體感

 

修改的不多但也做了兩個月吧(很龜速)! 很累希望下次做一隻簡單點的~~~ (但我得了不搞缸就會死的病...)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francislo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