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終於在年底前拼完這兩隻小傢伙, 看著成品, 有想說不出來的成就感. 雖然還有很大的改進空間, 但也盡力了啦~

來看圖吧!

曹操

 

 

參考傲天大的配色, 用了黃色眉毛。

 

沒戴頭盔頭好小...

 

 

紅蓮的武將-曹操參上!

頭盔、披風、領子都是上鏡面! (第一次做效果不太好)

 

 

 

本來改了披風可動,但後來覺得效果不好,拿掉了。

 

 

 

本來希望這次的紅色能有反金光的效果,但是還是噴太濃,效果與張飛差不多!

火神炮改綱管(用電子零件行買的IC插腳改的)。

頭頂珠寶,也噴了好幾層亮光漆。

 

手關節有改, 這次強度有好一些~

 

充滿殺氣的眼神!

力量! 我需要力量!

我要用我的正義,解救三璃紗之民!

帥翻了~~~ 說曹操是三國傳最帥的機體也不為過~

 

君臨大地之姿!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司馬懿沙沙比

我很愛沙沙比啊~ 但這支做得超不順的,掉入"遮蓋->噴漆->掉漆->遮蓋->噴漆->掉漆"的無間地獄... 到最後幾乎是放棄了,所以漆上得很亂很草率~~~

那顆頭是我亂噴的,紅的藍的是我亂配,很怪,只是增加一些不必要的工作量...

軍師模式!

這個盔甲漆上得不好,拍完照就不會用了。

 

 

 

 

武將Look!

盔甲裝上之後可動性大減。

 

 

紅翼扇貼了反光貼,效果好好啊! 著迷中~

但是背後就虛掉了,啥都沒有(那我幹麻補洞?)。

後裙擺加裝散熱片->拿工業用束緊帶改裝的

 

銀之牙裝上!

 

四肢有加綱珠->用意不明、浪費時間的舉動

 

司馬只有這個POSE好看。

 

 

 

真不知花時間改手部可動, 意義何在...

 

最後合照是一定的啦~~~

做BB真的很累啊~~~ 如無意外下隻會做00,調整一下心情,至於其他的BB戰士,可能要等到明年年底了. orz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francislo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